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4-01-22 09:17:15 来源:民建新泰支部 浏览:3261

1月18日民建新泰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及老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新泰支部首先到滨河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衣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仔细讯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社区负责人要悉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尽快为他们办理上低保;

     

随后,他们又来到了东都镇栾家庄村,为贫困女童李璇姐妹送去了学习用品、新衣服和500元的现金,鼓励她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最后,他们看望了山东汶阳春酒业有限公司的民建老会员曹成涓,并举行了简短的年终总结会,支部主委殷玉梅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安排布暑了2014年的工作,会上还表彰了三名优秀会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