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举办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2015-10-26 10:20:1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85

       

10月23日,民建泰山区支部联合省庄镇政协工委举办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民建泰山区支部会员、省庄镇政协联络组全体委员、驻省庄镇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民建农大支部赵伟教授作了《经济新常态与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教授从经济新常态的特点及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确立新目标从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未来的发展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各位会员、政协委员以及优秀企业家代表也立足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张主席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大企业家、民建会员、委员们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党和政府多建言献策。

    座谈会成功召开的为企业家和会员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各位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了条件。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民建泰山区支部将进一步发挥会员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活动,为泰山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