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电子商务-微信营销讲座举办

2014-05-18 18:33:07 来源:民建新泰市支部 浏览:3508

       

513由新泰市人民政府主办,民建新泰支部协办的新泰市电子商务-微信营销讲座在新泰市党校礼堂举行。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培训师、泰山微盟董事局主席、民建会员李勇就移动互联网的挑战与机遇、通道理论、社交化商务、联盟思想、跨界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专场讲座,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把握时代机遇,紧密结合微信营销,实现企业的电商化转型。

 

    全市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商贸流通和外资、外贸企业企业家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讲座。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