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2015年新会员培训班举办

2015-05-15 20:57:5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27
 

        

 

                       

5月15日,民建泰安市委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举办2015年新会员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原市政协副主席、老主委汤贵仁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应邀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副主委英玲主持。

          

滕先森主委重点从政党知识和民建会史要点两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他希望各位新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我国的多党合作理论和党派知识,提高党派修养,继承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积极贡献。

    

 

薛其福副部长从珍惜新荣誉、提升新境界、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四个方面,对新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老主委汤贵仁作了题为《民主党派成员的文化修养》的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为新会员们颁发了会员证。戚锋秘书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总纲”及“会员”部分。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