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会员沈明、张树文荣获2017泰安年度风云人物

2018-02-07 09:37:0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6031

2月6日下午,由泰安风云榜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办,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承办的“2017城市荣耀·泰安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泰安民建会员、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山东德鲁克起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文荣获“2017泰安年度风云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共授予4名企业家年度风云人物荣誉,泰安民建会员占据半边江山,再次彰显了民建会员在推动泰安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