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省民建企业工作委员会来泰考察交流

2017-09-10 09:31: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26

                   

989日,由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工商局局长王建森带队,省民建企业委一行近30人来泰,与民建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开展联谊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陪同活动。

         

期间在泰山区文化大厦举行了三方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张庆明主委主持会议。泰山区委有关领导介绍了泰山区的主要情况以及开展合作交流的政策优势,各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下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及其他有关企业发展的内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王建森副主委指出企业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同时强调企业应该“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树立“品牌先行”意识。

张庆明主委最后指出,本次活动增进了各方友谊、提升了企业的发展空间、为新旧动能转化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他希望省民建企业委的各位企业家能够来泰投资、发展、兴业。

          

          

          

考察组视察了民建泰山区支部会员活动室,先后参观了东升服装、大唐宅配、鲁普耐特、腾达餐饮、尤洛卡等会员企业,并到泰安高新区、徂汶新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