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6-13 17:31:1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046

          

612日,民建泰安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民建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到会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张主委指出,支部换届是泰安民建今年组织工作的一件大事,任务重、要求高,更关系到我市民建的发展,因此要以换届为契机首先完善支部的组织构架,各支部在换届时要回头看,认真对过去的工作做一个系统的梳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分析哪些做得不够的方面,查缺补漏,探求解决之道。

张主委强调,要坚持民主推选,将民主贯穿于换届的整个过程尤其是要把协商民主做在会前,避免走过场”“走形式的现象,要广泛听取会员意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夯实领导班子推荐人选的群主基础,继续注重选举程序的规范性、程序性、严肃性,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通过规范的操作流程、详实的推荐材料、透明的公正操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换出正气,换出活力。

会上,副主委黄屹峰传达了省民建九大精神,秘书长戚锋宣读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各基层支部班子人选进行了书面及谈话推荐。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