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新泰支部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7-01-20 08:56:3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80

民建新泰支部:

走访慰问送温暖 欢乐祥和过大年  

 

   

  

 

2017年1月18号,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民建新泰支部利用两会间隙,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东都镇栾家庄贫困女童姐妹俩人和羊流镇大和庄孤儿女孩一名,送去价值每人300余元新衣服书包和文具以及每人助学金600元,会员们亲切地询问她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勉励她们要乐观面对人生,自强自立,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和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深表感激,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民建的关爱。

为青云街道尹家庄尹燕鲍智障母子、羊流镇大洼村4户5人贫困家庭送去每人价值600余元的2袋米2袋面2桶油2箱鸡蛋等过节用品和慰问金600元。为羊流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价值3500余元的米面油鸡蛋等过节用品。为岳家庄乡东邱村的两户大病特困户每户送去价值200余元的米面等过节用品和3000元慰问金。会员们从日常生活起居等多方面,与他们亲切聊起家常,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民建新泰支部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欢乐祥和过大年”活动,共为贫困女童和困难户以及老人们送去计价值两万余元的过节用品和慰问金。新泰支部尽民建绵薄之力,帮助贫困女童和贫困户以及老人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美好祝福,让民建之光温暖他们的心灵,点燃他们生活的希望之光。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