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中心支部会员杨侃钢琴艺苑十周年音乐会举行

2015-07-30 08:57:0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43

           

7月24日晚,民建中心支部会员杨侃钢琴艺苑十周年音乐会在泰安锦华之星酒店多功能厅举办。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张庆明,秘书长戚峰及中心支部部分会员到场祝贺。

杨侃及艺苑师生同台表演了世界名曲钢琴独奏、美声独唱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

杨侃钢琴艺苑成立于2005年,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拥有专业的教师队伍,坚持“专业、专注、专心”的办学理念,以其象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教学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培养的学生在历界钢琴考级和全省少儿钢琴大赛中成绩显著,多次在比赛中包揽前三名的好成绩,部分音乐专业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入了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名校。杨侃钢琴艺苑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幼儿提供了一个走进音乐、学习钢琴、提高音乐素养的高雅殿堂!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