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支部“民建之光-平安助力”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5-06-14 13:58:2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200

         

民建新泰支部积极响应民建泰安市委号召,大力开展以“微心愿、微电商、微课堂”为内容的“三微”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月11日,“民建之光-平安助力”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新泰市石莱镇中心小学举行,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黄屹峰,新泰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首批近30名留守儿童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物品。

   “民建之光-平安助力”微心愿活动,是民建新泰支部联合平安保险新泰支公司共同开展的,计划在新泰市21个乡镇中心小学分期分批开展,该活动以留守农村在校小学生为对象,采集微心愿(一本汉语词典,一套文学名著,一个篮球,一个书包……),满足小小心愿,成就大大梦想。通过此项活动,目的是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激发会员做公益慈善的热情。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