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支部与民建省直基层组织在泰开展交流活动

2015-07-27 12:14:4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052

7月25日至26日,民建山东省直九支部、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一行近40人来泰与民建泰安市泰山支部就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大众创业创新”进行交流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参政议政部调研员毛学东等应邀出席活动。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等陪同活动。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大唐宅配、东升服装和鲁普耐特三家会员企业,并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召开了课题研讨交流座谈会。会上英玲及三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十九位会员围绕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大众创业创新问题》做了精彩发言。郭主席对民建市委及三个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此次异地交流研讨活动给予肯定和表扬,对会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

26日上午,交流团一行又参观了祝阳现代农业示范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