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首页公告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2017年新春寄语

2017-01-20 15:50:1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572

新 春 寄 语

 

民建泰安市委主委   张庆明

 

      

春风初度到鸡年,欢歌声声震云天。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民建泰安市委,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会工作的民建上级组织、中共泰安市委、社会各界友人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2017年是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民建泰安市委将以此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我们将按照以上率下的要求,力促民建泰安市委思想建会有新突破、制度治会有新成效、参政履职有新成果、社会服务有新进步;着眼于新时期参政党建设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民建会员的新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有自信,讲纪律、有准则,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人做事,务必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积极作为、献智出力。

送来祝福到人间,道路越走越宽广。

民建会员们,让我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携手并肩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