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夕阳红支部与新泰市开展支部联谊活动

2014-09-28 10:52:59 来源:夕阳红支部 浏览:309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27联谊活动照片\DSCF6232.JPG 

927夕阳红支部一行10人,在市委会秘书长戚锋的带领下,赴新泰与新泰市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民建各项活动照片\9.27日泰安民建夕阳红支部来新泰民建 联谊活动照片\DSCF6270.JPG 

在新泰支部主任殷玉梅同志陪同下,夕阳红支部参观了新泰市支部位于羊流镇的支部活动室。活动室面积有40多平方米,建有会员档案,支部制度,摆放着历届支部活动及会议记录,民建有关文件,各种学习材料,会员每年给两级政府撰写的提案。新泰市支部是全国基层先进支部,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走在前列。两支部召开了支部交流会,对各自的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学习,会员们对支部工作开展、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还一起参观了中国北方最大的湿地公园清音公园,参观了恒力链条厂,山东光明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27联谊活动照片\DSCF6308.JPG 

夕阳红支部黄千山、颜景炜还现场挥毫泼墨,为支部活动进行绘画和创作。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收到良好效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