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举行

2014-05-18 21:08:5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75

        

 

517民建泰安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举行,2013年度新入会和上期因事未能参加培训的17名会员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原市政协副主席、老主委汤贵仁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应邀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滕先森从加入民建“回头看”、加入民建“周边看”和加入民建“向前看”三个方面,从入会动机谈到我国的政党制度,从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谈到参政党建设,从民建会史谈到泰安民建发展,从组织能给个人带来什么谈到个人对民建组织所尽义务。滕主委希望各位新会员深入了解民建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派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和自身素质,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积极贡献。

 

        

 

老主委汤贵仁作了题为《研究历史经验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辅导报告,从历史各个朝代的改革变法,讲到现在的改革开放,他鼓励会员对任何事物都要加以比较、分析、推理和判断,形成自己的意见,做出正确的抉择;他希望广大会员能正确理解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抵制破坏和反对改革的不法行为和不良言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尽一份智慧和力量。

    

              

 

最后,薛其福副部长从进入新角色、承担新使命、树立新形象三个方面,对新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新会员能尽快进入党派成员角色,增强党派意识,按照民建会章有关要求,继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民建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树立民建组织的良好形象!

 

        

 

        

培训期间,为新会员们颁发了会员证。戚锋秘书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总纲”及“会员”部分,副主委英玲主持培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