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支部组织会员传达学习民建全国、全省基层组织建设会议有关精神

2013-11-12 15:07:40 来源:民建新泰支部 浏览:2919

          

 

11月9日下午,民建新泰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和民建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精神。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伟宏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新泰支部主委殷玉梅向支部会员传达了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和民建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精神,同时组织会员们系统学习了全国部分民建支部的先进经验。之后,支部会员围绕支部发展,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努力实现发展的标准化,确保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创出品牌,服务社会。

会议还总结了今年以来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即围绕经济转调、企业转型、民生热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建议、提案等,为市政协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做好准备。支部副主委杨柳介绍了参加民建省委培训班的有关情况。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民建新泰支部工作制度》,开通了支部飞信平台和邮箱平台。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