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东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3 07:26:53 来源:民建东岳支部 浏览:2033

9月21日民建泰安市东岳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黄屹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民建泰安市东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黄屹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会员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市委会活动要求和支部活动方案部署,积极推进,逐步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后,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东岳支部的会员们来到泰山景区天外村广场,开展了泰山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绿化带及其附近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活动中,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对绿化带内的杂草、河沟内的遗弃物及石头缝等卫生死角里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这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活动的东岳支部主委杜欣涛表示,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及游客都加入爱我泰山、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行列,做文明行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泰安作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