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21-01-10 10:39:2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575

19,民建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泰城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明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会员特别是优秀青年代表人士,最有朝气、最富活力、最有创造性,是我们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中坚力量。成立民建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泰安民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新时代我委的青年工作,加大发现培养使用优秀青年代表人士力度,推动民建事业薪火相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要引领青年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履行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要引导青年会员热爱民建组织,牢记民建六大共同价值理念,落实执行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更多青年会员,树立好民建旗帜,发挥好青年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和民建事业;要教育青年会员加强学习,继承会的优良传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加强与各基层支部和其他专委会的沟通协作,力争在工作中形成合力;要及时了解、主动反映青年会员的思想情况,增强青年会员整体素质。

会上,宣读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民建泰安市委关于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任命书》,第一届青工委主任、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全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李培强作表态发言。会议期间,还召开了青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工委工作规则,任命了秘书长,研究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