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会员之家”启用仪式举行

2021-05-02 16:26:39 来源: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 浏览:1776

430日下午,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会员之家启用仪式暨支部学习会议在泰安高新区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泰安高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学风,民建市委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活动。

仪式上,张庆明和董学风共同为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张庆明、董学风分别作重要讲话,对支部“会员之家”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对支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会员之家,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及省两会精神、民建十一届十四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省委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文件,传达了《民建泰安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制定了《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关于会员参加民建活动的奖罚规定》。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以民建会员之家的揭牌为新起点,共同努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泰安高新区民建会员的精神家园、宣传展示民建参政党面貌的窗口、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阵地、服务会员和凝聚人心的载体,为泰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