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汽支部到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6-05-16 16:32:03 来源:民建泰汽支部 浏览:2633

               

                

515,民建泰汽支部组织会员到平安大药房有限公司、丽锦制衣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应邀出席活动。

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药房、制衣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滕主委对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说目前经济新常态下,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会员企业能够认清形势,充分了解市场、分析市场、适应市场,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能够有新的大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