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东岳支部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2016-05-18 15:11:03 来源:民建东岳支部 浏览:2928

         

         

5月15日民建东岳支部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泰安市富恒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出席活动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及支部活动工作做了讲话。

会员们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宋洪刚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及近几年企业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引进高新技术及尖端设备进行镀锌板、彩涂板等新型建材的加工销售,逐步站稳市场的情况介绍,大家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加工车间。

在进行考察活动的同时,东岳支部还同时进行了会员年度会费的交纳,安排了民建市委球类比赛活动的组队,讨论了今年下半年的支部活动计划。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