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企业——泰安速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交所成功挂牌

2016-01-18 08:33:4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172

              

2016116,速恒物流股份齐鲁股交所挂牌仪式在宝龙福朋大酒店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泰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毕华年主持。首先,速恒物流股份董事长杨增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随后齐鲁股交中心党组书记邵成奎祝贺并致辞,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斌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最后,市、区各级领导共同见证了速恒物流股份与上海熙德投资管理公司、泰安银行、泰安市基金融资担保经营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速恒物流股份的前身是泰安宝来物流,20045月,宝来物流创办成立,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2007年,泰安速恒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几年的时间,速恒物流快速成长,迅速发展成为泰安市物流行业规模最大的民营物流企业。2013年,速恒现代物流园开始筹建,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园区电商中心、物流综合区、仓储专线区、时时顺分拣中心等工程陆续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目前顺丰、京东、苏宁易购、速买商城等各类中小企业及物流商户180余家入驻园区。20149月,速恒物流股份正式成立! 2016年年初,速恒物流按期在齐鲁股交所完成挂牌!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