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2 08:59:25 来源:民建新泰市支部 浏览:2598

         

2月7日民建新泰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面、油和棉衣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民建新泰支部首先来到新甫街道东西周村看望了残疾人杨守行,为他送去了一辆轮椅、过节物品以及1000元现金;在滨河社区,会员们看望了支部长期帮扶的困难群众尹燕鲍一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蔬菜以及500元现金,仔细讯问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面对生活,排除困难,并叮嘱社区负责人要悉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注意在用电、煤气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在东都镇栾家庄村,会员们走进了贫困女童李璇姐妹家中,其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前几年因病去世,姐妹二人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十分拮据。自2012年以来,新泰支部就承担了姐妹俩的全部学习费用,并在每年的春节前,给她们送来新书包、新衣服、学习用品和600元的现金。在得知姐姐学习成绩很好时,会员们都高兴地鼓起了掌,勉励孩子一定要自强不息,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一个对家庭有所帮助、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他们来到了山东汶阳春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了汶阳春酒文化博物馆,看望了民建老会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民建新泰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民建新泰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新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把“关爱、服务”作为民建服务社会工作的重点来抓,多次组织民建会员企业家和基层支部会员开展各种关爱社会活动,目前,民建新泰支部已帮助建设国家级社区文化广场1个,组织专家开展科技下乡活动3次,图书捐赠5次,为14户困难户办理低保手续,为80名有就业愿望的村民联系对接企业,为民办实事40余件。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