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李培强获得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

2014-05-12 13:55:34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支部 浏览:4666

在山东农业大学最近开展的“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中,民建农大支部会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李培强博士获得学校“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在最近召开的学校大会上予以隆重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通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公众投票等多个环节,在全校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中逐级筛选,最后包括李培强博士在你的6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获得该荣誉称号。

 

李培强博士2010年由同济大学博士毕业来校工作,由于其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院院务活动等方面工作突出,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其核心研究方向为二氧化碳的高效光电还原利用生产甲醇研究,四年来获得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山东省博士基金在内的多项研究课题经费资助,获得专利授权3项,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4篇,并实现了SCI影响因子6.0的突破。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