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建设深入开展

2013-03-27 08:43:00 来源:民建泰安市委办公室 戚锋 浏览:4791

    3月26日上午,民建泰安市委组织3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泰山学院2013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企业专委会主任王宏亲临招聘会现场,并就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及如何引导他们转变就业观念与泰山学院领导进行了探讨。

民建会员企业招聘专区
民建会员企业招聘专区

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企业专委会副主任王宏亲临招聘会现场
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企业专委会主任王宏亲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市委会共组织山东尤洛卡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鑫兴和物资有限公司、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市内发展势头好、有一定影响力并确实有人才需求的会员企业参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服装设计、文秘、计算机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截至上午11点,30家会员企业共收到大学生应聘简历1200余份。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民建泰安市委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建设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一座企业与高校亲密合作的桥梁,通过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大型毕业生招聘专场、开办民建讲堂•励志成才与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创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激励基金等“五大建设”活动,不仅为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广大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使企业和高校形成了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