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会员情系山区教育,捐书助学献爱心

2012-06-07 09:21:16 来源:民建新泰支部 浏览:3368

    6月1日上午, “庆六一暨民建会员捐书助学仪式” 在新泰市龙廷镇举行,民建会员、新泰市晓雯音乐学校校长任鹏现场为龙廷镇沙坡联小捐赠图书一千余册,受到镇领导和师生门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伟宏、民建新泰支部主委徐树宝参加了捐赠仪式。 
    民建会员任鹏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回报社会,情系山区教育,利用自己从事教育办学的行业优势,自愿为山区学校捐书助学。当前,民建泰安市委正在全体会员中开展“我为富民强市做贡献活动”,民建新泰支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支持和鼓励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富民强市”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和谐泰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泰民建会员捐书助学仪式
新泰民建会员捐书助学仪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