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农大支部组织专家学者送科技下乡

2012-06-01 13:29:21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支部 浏览:3108

    2012年5月26日,民建山农大支部组织蔬菜、植保、农药、土肥等各个方面的会员专家学者,到新泰市果都镇进行了有机蔬菜种植、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活动。民建市委秘书长戚锋和新泰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农大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就农民在有机蔬菜种植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认真的分析,并就有机蔬菜的管理给予了细致的指导。通过本次活动,指出了当地农民甜瓜种植中传统粗狂式种植模式的弊端,对甜瓜的现代化种植模式、科学化管理方式进行了讲授,对于部分大棚有机西红柿种植中出现的病毒病的发病机理进行讲解,分析了该病毒的传播途径与方式,对于该类蔬菜病毒的预防与防治措施给予了指导,活动中专家还就大棚蔬菜的水肥高效综合利用、温度控制、蔬菜种质的选择等等回答了菜农朋友们的提问。整个活动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于当地农民的有机蔬菜种植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农民的热烈欢迎,临别时专家们把各自的电话联系方式告诉农民朋友,叮嘱他们在蔬菜种植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如果需要保证随叫随到。通过本次活动,使农大专家加深了与地方的联系,为专家服务农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民建市委组织的“我为富民强市做贡献”增添了新的内容。


民建山农大支部组织专家学者送科技下乡

民建山农大支部组织专家学者送科技下乡
民建山农大支部组织专家学者送科技下乡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