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7-07-20 16:28:0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48

             

719,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农业大学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山东农业大学文理楼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这是继民建东岳、泰西、泰汽、新泰支部后第五个进行换届的支部。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多川同志代表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尹洪宗同志任主委的第三届支部委员会。

                     

张庆明同志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的组织基础和细胞,代表民主党派在基层的形象,承担着发展组织、团结会员、塑造形象、扩大影响的重要作用,换届以后,支部将进入组织建设发展的新时期,将面临更多的工作、更重的任务。

他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一要加强学习,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学党章、懂会史,引导广大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二要理清思路,明确支部建设的任务目标。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自我教育;以换届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作用,切实成为培养人才的基地。三要适应形势,促进基层组织整体功能的发挥。突出特色,打造有较高质量的基层组织品牌活动;完善基层组织各项制度,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将服务社会贯穿于组织活动中;继续搞好支部间的纵横向联系,促进支部交流,推进共同发展。

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前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通过扎实的工作,把支部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山东农业大学的建设发展,为推进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进程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朱莉同志和薛其福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对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