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速恒物流举办2011年客户答谢会

2012-01-04 10:35:0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057
    12月17日下午民建会员企业山东速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1年客户答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副市长闫新建市政协副主席于连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庆明 市里的老同志高儒林,市住建委副主任、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出席答谢会。

    该公司是泰安市物流商会模范试点单位,在我市物流业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为该行业的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先后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山东省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及“泰安市经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第三方物流的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在服务内涵、经营模式、功能建设等方面发生了深刻的变革,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服务链不断延伸、企业化不断加强。

    活动现场,速恒的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速恒物流速恒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