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建立

2009-06-05 10:48:24 来源:民建泰安市委办公室 浏览:4901

    6月4日上午,民建泰安市委—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泰山学院举行,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泰山学院党委书记田德全,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仪式。

    民建泰安市委—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是民建泰安市委与泰山学院经过友好协商而决定共同建立的,主要目的是,利用民建会员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贡献力量。“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建立,既是民建泰安市委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的社会实践载体;又是泰山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发展的平台与工作机构。同时,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也是民建泰安市委实施“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工程”、推动自身科学发展、加强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揭牌仪式上,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泰安兴和物资公司总经理姜广利,山东尤洛卡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屹峰,山东精英装饰公司董事长刘胜利,泰安鲁普耐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明等5名民建企业家被聘为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泰安兴和物资公司和东升服装有限公司也借此机会在在泰山学院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奖励基金,金额分别为15万元和10万元。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