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实施品牌工程 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1-03-23 11:03:2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674

——民建泰安市委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泰山学院大型招聘会

就业乃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又是整个就业环节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历来受到我国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深入实施“品牌工程”,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2011年3月22日,民建泰安市委组织32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泰山学院大型招聘会。民建山东省委副巡视员李勇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张亚莉副部长、民建泰安市委郑宗平秘书长的陪同下,视察招聘会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招聘会上,民建泰安市委组织了泰安兴和物资有限公司、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山东科大洛赛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泰安鲁普奈特塑料有限公司、山东尤洛卡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杉杉服装有限公司、山东甬泰钢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光明起重机械集团公司、泰安速恒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万力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精英装饰有限公司、泰安巨鼎餐饮有限公司等32家发展势头良好、在行业有一定影响力和有实在人才需求的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大型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会员企业,始终把民建会员应担当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为毕业生提供了经济管理、机械制造、服装设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餐饮服务等500多个就业岗位。据不完全统计,32家企业共收到大学生应聘简历1000多份。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也为民建会员企业储备人才加快自身发展打下了基础。

      去年以来,民建泰安市委按照民建省委有关要求以及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品牌工程建设的意见,结合民建党派特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确定了把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自己的品牌工程。自该品牌工程自实施以来,民建市委以品牌工程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会内企业家的资源优势,为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