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学院支部、泰安高新区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2023-05-06 10:59:2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52

近日,民建泰山学院支部、泰安高新区支部相继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袁久党对泰山学院支部、泰安高新区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从支部班子岗位上退下来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理清思路,明确支部建设的任务目标。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凝聚会员集体智慧,探索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会员心中的家园。三是凝心聚力,提高支部参政履职实效。要加强参政议政意识的培养,养成参政议政的自觉性,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自己熟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为泰安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换届会上,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云刚代表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和范世忠代表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根据会章和通过的《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分别选举产生了民建泰山学院支部、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钱先广当选为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公维章、杨增刚、王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艳美、鹿克新当选为委员。

陈振民当选为民建高新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欧元庆、李晓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方志、武向晖当选为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