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自身建设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27 14:34:57 来源:民建泰山区支部 浏览:6618

1026日,民建泰山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组织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

会上,支部主委孙超对前三个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对近期各项活动进行部署。希望各位支部会员,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主动加压奋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