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肥城支部节前送温暖

2021-02-01 13:44:04 来源:民建肥城支部 浏览:1497

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1月30日,泰安民建肥城支部刘廷盛主委带领会员们来到桃花源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送去了面粉、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会员们先后走访了四家贫困户。“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几句问候打开了话匣子,每到一户,会员们都认真查看贫困户生活居住条件,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开销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生活中的打算。

走访中,大家感触颇深,提出要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传承民建先贤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每年开展“扶残助困献爱心”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温暖。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