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岱岳支部建立支部档案

2016-06-01 15:41:53 来源:民建岱岳区支部 浏览:2856

 

                

5月31日,在民建泰安市委会的正确领导、岱岳区委、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建岱岳支部在岱岳区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建立支部档案。

民建岱岳支部自2007年成立以来,共吸纳会员19人,涉及律师、医生、文化餐饮、金融等多个行业。近年来随着人数的不断增加,支部力量不断壮大,支部自身建设要求不断提高,支部档案建立、管理成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

今年以来,岱岳区委统战部为各民主党派设立档案室,进一步规范基层民主党派的管理,借此契机,民建岱岳支部归纳整理了所有支部会员的登记表、特约人员登记表、民建市委会文件、区委、区统战部文件、支部规章制度等资料,并逐一建档,同时对会员个人信息进行动态管理,支部档案建立初见成效。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