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张庆明重庆瞻仰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

2011-08-20 17:20:2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939

819日,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滕先森与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民建会员)赴重庆参观考察期间,专程到位于渝中区的较场口城市阳台,瞻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缅怀民建前辈们的感人事迹,重温民建走过的光辉历程,倍受教育和鼓舞。

据悉,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2005年民建成立60周年时建立。碑体红色,基座绿色,意喻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民主建国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五根环绕立柱,象征民建成立宣言的五项主张:世界要和平、政治要民主、经济要发展、社会要公平、文化要繁荣;碑高1945毫米、厚60厘米,表示民建成立之年和建碑之时;以不对称图形和似塔吊结构,体现民主和建设;侧看端面立槽,似两大板块,象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