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支部成立

2023-05-06 10:14:0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08

46日,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支部成立大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魏云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主持会议。

黄子芳受校党委委托对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成立的支部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魏云刚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会章会史作为政治必修课,引导广大会员继承民建光荣传统,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性、自觉性,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理清思路,明确支部建设的任务目标。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三要适应形势,注重基层组织作用发挥。要突出特色,打造支部活动品牌;完善制度,不断提高支部规范化水平;加强交流联系,推进支部建设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程运福当选为主任委员,曹卫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海霞当选为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